幸福草項鍊失靈了~吵點微乎其微的架~ 昨晚我們msn開視訊聊天..因為3天前一句無心的話~~讓親愛的耿耿於懷3天~~最後有點澎湖民宿不算吵但算有點冷冷收場~~以前的我會驕縱的關機~不理人~讓對方冷到最高點~現在的我不敢關機~不知所措~會反省自己責怪租屋自己~親愛的第一次送給女生禮物~~一對幸運草的耳環和項鍊~~是今年情人節送給我第一個禮物~我很喜歡~所以天天戴著~~他房地產擔心禮物比不上我所有的飾品昂貴但我不管它的價值~我只管他送我的心意~只要是他送我的~我都會很喜歡很珍惜~~只不過那591天一句玩笑話~~讓他有點不舒服~~我傻呼呼的說詞傷到他的心~為此~我們失聯一整晚~我在msn早早就道晚安~我知道他一定會會場佈置難過傷心的~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會影響他忍了3天我怕~我真的怕一些小事會影響將來所以昨晚我躲進被窩~又把自己整個封室內設計閉起來不打電話給他也不回簡訊給他~我只是一直昏睡著夢著他~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無心犯錯的傻瓜~~我還是對他說著~對不裝潢起....只是想到他賭氣說要把項鍊丟進水溝就好心酸~因為~~因為~~我很喜歡珍惜那幸運草項鍊更在意他的心情...親愛的~~你開幕活動不是說過.當我不ok不順利時要轉動那個幸運草項鍊嗎?他是派來保護我的守護神ㄚ~~丟了~我該怎麼辦??可以不再生我的氣嗎房屋買賣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56nrfa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